2008-06-07 01:55:44∥紫翼☆〞

┌班上兩派合好了

今天是最後一節體育課
竟然是打排球,根本不用動到什麼嘛!
不過,打的蠻開心的︿︿

因為大家現在感情超好,連之前吵架吵到班上分兩派、教室都快被掀了的兩群人
[分成兩派...好像因我而起吧@@]

現在,就像一家人一樣,和樂融融,真的很開心!
讓我覺得...
我或許可以再跟大家做真正的朋友,而不是對他們什麼都不會說
之前...竟然跟大家吵成反臉不認人...真是造孽啊!


總之,大家就是合好了!
接下來就是等畢業了,不知道有誰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水勒!
那個人肯定不是我,我最不會哭了= =
真希望大家哭時抱在一起,我也可以哭一下,這樣才能跟他們一起玩抱抱XD
那就等著畢業吧!


今天晚上,懷恩做完值日生,一出201教室的門
有位學弟躲在旁邊....


「哇!」


他想嚇我...


「嚇?!」

你以為我會有這種反應嗎?!想太多 =ˇ=
學姊我從來沒被這樣子嚇到,原因是...
我反應都慢半拍,所以不會被嚇到啦!XD
當我發現你站在門口時,已經過了一分鐘了...
你覺得我還會被嚇到嗎?


小學弟,下次要學聰明點!
你再想想其他方法吧!







學弟 2008-06-07 02:02:06

我在努力= =
先引起注意再嚇又不會受驚(囧
好麻煩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