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34:38∥紫翼☆〞

┌不安寧的夜晚

今天。。。上莫老的課
上星期二,ANNIE大人警告他:「你要是在課堂裡說笑話,你就死定了!」
莫老今天來,一副無辜的臉:「我該不會被監控了吧!」
上了幾個小時的課,不時的有老師、主任進來巡堂,連不認識的人也來看莫老?!
哇塞~他真的是出名的老師,做壞事做太多而出名的老師呀! =ˇ=

〔老大,看到千萬別K我!〕

不過,他還是照樣上,只是笑話比較少,最可惡的是。。。我要問問題時
我:「莫老!」
莫老:「來,我們看下一題。。。」
我:「等一下。。。我。。。」
他還是繼續講。。。 = =
我瞪他一眼,他突然轉向我,被抓包了,然後我轉過頭去憋笑。。。
莫老:「你幹麻一直笑,你暗戀我喔?」
我:「不是啦。。。我。。。」
莫老:「我是在跟你前面的旁邊那位過敏男同學說,你幹麻回答?」
我白了他一眼罵靠。。。不是啦,我是暗罵 =ˇ=
我:「我有問題啦!」
然後他才回答我的問題,解釋完後,又看著那位過敏的同學問他說你聽懂了嗎?
X的,關他屁事阿?到底是誰在問問題 = =

我又看到一題題目怪怪的,我叫他,他不理我。。。 = =
第一次就算了,第二次還這樣。。。
我:「我有問題啦!」這次我很大聲的喊
莫老:「你突然出聲是要嚇死我喔?」
我:「你是故意不理我的?」我這次瞥過頭去看向另一邊。。。
我說小聲你又聽不到,大聲又嚇到你,不然你是要我怎樣?!
莫老:「咦?。。。你現在是公然挑逗老師囉?」
全班大笑,說我嗆莫老
我暗罵:最好是啦,明明就是你先不理我的 = =
回答完問題後,又開始了,又問我前面的旁邊那位過敏同學懂不懂 = =
我才要說你公然挑釁我勒!
不過,看在你好笑的份上,暫且不跟你計較!
雖然你一直說你不是故意的,但是,看起來明明就是故意的


晚上回家時,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怒火沖天,大叫:「是誰毀了我的書包,還有我的.....」
果然是小弟,可惡,我昨天才警告他別來翻我書包,今天又給我這樣,找死!
抽屜裡的東西全被打翻在地上
兩個月前才買的防曬乳,根本用不到一次,全部被他倒光?!
還有才用不到五次的護脣膏,也被他挖到爛爛的...
這些東西全是女人的生命啊!!
還好,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小CASE,不過我最氣的是...

”我的書包被毀了”!!上面全是滿滿的防曬乳!
我明天還要上學耶!要我拿什麼去學校上課?
這幾天本來心情都不錯的,今晚,真的是氣炸了!
我當場衝到樓下去把睡醒的小弟給吵醒,打了他一下
可是我非常愛護他,所以只打了一下...但氣不能消啊!
真的很想發洩一下,我弟真的很賤,但我又捨不得欺負他...
這世界腐敗了!現在的小孩...


改天,我一定得幫他上個斯巴達訓練課程...
等著吧,陳昱玠,我會好好”訓練”你的!



這天晚上...家裡過的非常的不安寧...
另學弟 2008-06-15 01:12:45

最後一張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