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6:25:28i’m (strawberry)

*., 補 - 10/6 三重重陽店+蘆洲金爾頌

pic:我和壽星大偉

起床時 .. 都已經晚上了 !?
後來跟我家噗聊天
聊昨天我到底在幹麻 ..
他整個很氣的叫我不要再問了 ~"~

然後我們就各自洗完澡
噗先出門去金爾頌
而我隨後跟著出門 !!

pic:阿慶 我 大偉 冠豪 西瓜

我先去了重陽店找大偉他們~~
因為今天大偉辦生日 ..
進了包廂 !!
大家就狂灌大偉酒 ..
過程整個很爆笑 !?
我才待一個小時半左右吧 @@"
就坐著計程車到金爾頌找我家噗 ..
pic:噗 貢元

一開始先上了六樓 ..
貢元他們包廂 !?
我家噗感覺有點醉意了 @@"
哈 ** 嫩耶 ~~
要多跟我學習 !! ccc

後來聽說其德他們也在這棟 ..
沒多久 我就傳簡訊給咩咩 !?
之後咩 其德 毛 小乖 肚臍 都上來樓上待了一下
pic:其德 噗

換我跟噗還有一個人下去其德他們包廂 !?
一進去= =" 超多不認識的
而且女生也只有兩三個 @@"
其他十幾個都男的 ..
之後在其德他們包廂一直照相照相 !!

pic:噗 咕咕

照完相 !? 我家噗就說要下去b1找咕咕他們 ..
一進去 也是人山人海 !?
今天是怎麼回事 !?
一堆人辦生日 ..
然後都辦在同一家 !?

好像整個金爾頌都是認識的 @@
哈哈哈 ****
沒多久 !!?
我家噗就說要回家了>\<

我們大概才出來短短五個小時吧 ~"~
哈 !? 因為我家噗累了 ..
回家後 !?

也沒馬上睡覺 ..
一直鬧我家噗
直到早上五點才睡 !?
可憐的噗 ..
早上八點 要跟他全家人去台中吃喜酒 !!
被我這麼一鬧 ..
就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