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6:40:14i’m (strawberry)

*., 補 - 10/7 小愛十八歲大壽

pic : 靖 咩 凱文

從早上五點睡到下午五點多 !?
我家噗剛好回來 ..
他跟我說 開車回來台北時
差點出車禍 >< 都我害的 !?
哈 ** 因為我鬧到他都沒睡覺 ..
sorry囉 !?

然後我就準備一下 !?
因為要前往士林吃燒烤
幫我家小愛慶祝生日 !?
我家噗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

出門後 !? 凱文家剛好在噗家附近 ..
坐計程車來接我,然後再去接小愛 !?
整個超近 ..

到了士林 !?
我和凱文 小愛 咩咩 小牧 木村 可樂
七個人再門口等位子將近快一個小時
更扯的是 ..
靖跟亞倫很會拖時間 !!?
都等了一個小時了 **
人還沒到= ="
有點氣 ..

而且我們有了位子之後 !?
吃了差不多十分鐘
他們才到 !?
說 會ㄆ會太會拖了ˋˊ

在吃的當中
小牧一直登北濫
木村一直大叫
整個快受不了 !!?

然後我很好心
幫一些人一直剝蝦子
剝到我手指頭好痛~"~
媽的 !?

大家都吃飽了 !!
只有我一直狂吃 **
好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

吃飽後 !!?
想說要去好樂迪唱歌 **
不過士林的過十一點就要檢查證件了
有些人沒滿 !!?
也不知道怎麼唱 ..

之後我就說去三重重陽店 不會查!!?
所以就幾個人幾個人坐一台 ..
到了重陽店
等了一下包廂 !!?

進去包廂 !!
一開始還很悶 **
不過還是顧著拍照
直到喝了酒 !?

玩新加坡拳
玩數字拳
玩敲敲杯
玩倒楣拳
樣樣來 !!?

更扯的是 ..
忘了哪個人
竟然給我點了high歌

然後就叫我跳舞= ="
還有凱文 小杰 咩咩 小愛
全部拖出來
整個超台 !!?
無名都有影片 !!?

不過凱文真的很厲害 !!!!
雖然跳得不是很準確拉 **
哈哈 !!?

玩到三點吧 **
大家就各自散場 !!?
而我和凱文就坐車一起回蘆洲 ..

買了東西回去給我家噗吃 @@"
我家噗說他才剛吃完泡麵 我又買東西給他吃= ="
這也是我的一番好意餒
幹麻將 !!?

之後差不多五點多 !!?
躺下去 沒多久 就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