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6:13:41i’m (strawberry)

*., 補 - 10/5 下班後

下班後 !?
就坐計程車回家拿衣服 ..
不過我真的喝醉了 !?
拿了一堆衣服要去噗家 !!
我老媽還說我是要離家出走喔 ..
哈哈 ***

後來才想到計程車還在樓下等 !!?
就衝衝忙忙的下樓 ..
剛好身上沒錢
就到萊爾富領錢 ..
誰知道 !! 我很蠢 ..
蠢到不行 !?

我竟然把20000塊 看成2000塊
真代表我醉了
所以我按了下去
批哩啪拉 一堆錢掉了出來= =”
發現 我竟然領了兩萬塊出來 !!
真的嚇死我 ..
趕快撿起來 !?

上了計程車後 ..
馬上打電話給我家老媽 ..
說我的糗事 !!?
然後老媽幫我記車牌號碼= =”
到了噗家 ..

我也把這蠢事告訴噗和麵包
他們整個笑到不行 ..
之後勒 .. 我就吃東西 !!?
然後忍不住跑去吐 ..

結果 我喝醉 !! 真的是很白目
惹得我家噗差點打我 = =”
哈 !!?
後來他們還是繼續打麻將 ..

而我沒多久 !!
就跑去房間睡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