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0:04:54流浪漢

一切都來自最近ㄉ成就感.....大師兄回來啦!

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正是自己是甚ㄇ樣ㄉ人,
才可以真掌握自己、主宰自己ㄉ人生,
而在無論面對朋友、親人『善意』ㄉ建議時,
才會有信仰面對、堅持自己該走ㄉ路,M
進而對自己負責任~

早就該認識自己、該清楚知道自己,
原本就是ENJOY外界掌聲與喝采ㄉ『孤獨人種』,
面對別人ㄉ拒絕、否定,
就往自我ㄉ缺陷、不足ㄉ胡同內鑽,
雖然清楚ㄉ知道這件事實,
也確認ㄌ這是我,我DNAㄉ一部份,
無可救藥ㄉ只能面對,
就如癌症般ㄉ病人,
用化療去減輕他ㄉ痛苦,
用習慣去改變長久下ㄉ慣性思考。
這不是壞事,
因為這就是我,
認識自己雖然還是不能改變甚ㄇ,
但是,我就在這ㄍMOMENT、這ㄍ時刻,
心情、思緒就在這樣ㄉ情緒上打轉,
想要往哪走,
做ㄍ決定就往哪走~

最近ㄉ開心一切都來自於最近ㄉ成就感,
除ㄌ工作ㄉ成果滿足ㄌ自己,
對於事情ㄉ處理,
慢慢ㄉ處向『中立』ㄉ去面對它、處理他,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成事在天、做事在人,
只要做當下最好ㄉ決定、不後悔ㄉ決定就可以啦~

而在這一剎那之間一切ㄉ自信好像都回來啦!
『大師兄回來啦!二師兄也回來ㄌ!四師弟、五師弟、六師弟都回來ㄌ!』
(引用自少林足球)
而一切....都來自於最近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