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13:09流浪漢

認識自己從哪裡開始?

你好?敝姓...,很高興認識你!

認識別人,我想很容易...
告訴別人你叫甚ㄇ名字,
想當然而別人應該也會回報你相同ㄉ答案,
除了在酒吧..
面對前方ㄉ辣妹...
除了名字...
恐怕還是為他先買酒吧!
『Can I buy you a drink ?!』

而認識自己ㄋ?
為自己買醉?
相信很難...
但是面對鏡子認清楚自己?
如果,你果真對著鏡子一直面對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比較怪,
我總覺ㄉ 越看越陌生...越來越陌生
不只是臉上哪裡多ㄌ一ㄍ疤..那邊多ㄌ一顆痣

沒有原因,只是人一輩子雙眼一直往前看,
而忽略ㄉ看看自己...
所有設立ㄉ目標只有往前,
而腳下踩著ㄉ位置,
恐怕認知不多...

MAYBE該想想 是不是真ㄉ不關心自己?

我是誰?
我不是一個僥倖生存的外籍傭兵...
我只是一ㄍ只知道自己ㄉ名字ㄉ流浪漢...
身高剛好夠高...體型剛好夠壯...
書念ㄉ剛剛好...工做剛好忙碌...
.....沒有發現甚ㄇ很糟ㄉ事...
那我為甚ㄇ沒有信心?沒自信?

眼神中渙散的失意又來自於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