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8:07:00港人

代言人

今日社會潮流興代言人, 連政治都有這東西, 近日有很多非中央領導人的大陸高官, 都做了鄧小平和基本法的代言人. 日日不停的轟炸式的發表偉論. 鄧小平所講的說話, 我已記不起是甚麼, 只有一句 "我們不要求他們都贊成中國的社會主義制度,只要求他們愛祖國,愛香港" , 我愛袓國, 我愛香港, 所以別要我愛上中央那一班愛"講"人士, 其他的 I don't care.

還有, 當中有人自大的代香港講, 大部人都愛國, 反對李柱銘的言論, 我突然間感覺被人套上一套民革時代的綠色衣服. 雖然我不知道有幾多香港人反對李柱銘的言論, 但是, 我敢打賭, 反對董特首的人會以倍數多過李柱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