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4:33:28hkmn5235

愛美肌R.rouge-全新煥膚杏仁酸~8大煥膚、換季必備品!

 

以前的肌膚蠻差的~很長會長痘痘粉刺~而且痘痘好了總是會留下痕跡--->痘疤!

於是就開始尋找酸類保養品...很不幸一開始用到的是A(6%),每次擦完A酸臉總是像被打到一樣~很紅很刺痛~不過看在痘痘有代謝變快速的情形~就很免強使用!

使用了兩個月~肌膚漸漸變敏感...看了網友介紹杏仁酸~才開始改用!

 

這次拿到的商品:

R.rouge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5ml+20ml

R.rouge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30ml

 

【專櫃保養級杏仁酸精華液。白。透。亮。緊~CPNO.1

20%高濃度杏仁酸。實現8大美膚奇蹟。宛若新生好感肌誕生!

淡化暗沉  溫和煥膚 延緩老化 細緻毛孔
光滑緊實 皮脂平衡 明亮膚色 淡化細紋

CP值精華液,問題肌膚一併解決。

德國默克藥廠杏仁酸,來源安全。

居家煥膚保養好EASY!

 

R.rouge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杏仁酸是以滴管式的設計,取用很方便喔~

 

杏仁酸精華液透明的液體狀,流動性很高~推開後有油滑感,在肌膚上極易推開及推均勻,很像按摩油的質地呢!

這款杏仁酸是真的有杏仁味道唷!算是我用過第一瓶有杏仁味道的杏仁酸!

 

杏仁酸是在洗完臉後~直接擦在肌膚上,這時臉部很乾燥,不過杏仁酸精華的油滑質地,先給肌膚一道滋潤感~而且20%的杏仁酸含量,用起來一點都不刺激耶!

一直以來幾乎用10%的我~看來也很能接受20%的高濃度杏仁酸~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還是要做一下敏感測試喔!!

 

使用杏仁酸後,肌膚不會乾乾~帶點滋潤感。即使杏仁酸是油滑質地,塗抹適量的話,肌膚吸收後就覺得不油膩~不黏的清爽感喔!

以前用的A6%實在是太刺激,現在有了杏仁酸~早就把A酸丟了!

20%杏仁酸對我來說是不刺激的~我想我會持續使用它!


R.rouge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塗了杏仁酸莫約10~20分鐘後,我才會後續的保養~

而使用杏仁酸後,使用的保養品必須要不含酒精且保濕度足夠的保養品,才不會使肌膚脫皮喔!

 

化妝水是透明的液體,近聞有淡淡的香味,流動性蠻高的~所以我用化妝棉搭配使用

 

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在肌膚上輕輕擦拭+按壓,感覺化妝水的吸收也是蠻快的~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在杏仁酸後使用,不含酒精~一點都不刺激肌膚~非常適合杏仁酸後續保養使用!

 

吸收後的肌膚,感覺保濕度有提升,摸摸肌膚是很柔嫩的觸感,一點都不黏膩!是很清爽的感覺喔!

接下來再使用乳液鎖就完成保養程序了!肌膚偏乾的人建議多用保濕精華液這一個步驟!

使用下來,肌膚並不會有脫皮乾燥現象~因為我保濕都有做好喔!白天出門也會注意防曬~

 

使用5天後~

我的肌膚本來就比較會出油,現在天氣變熱,皮膚更會出油了!但是使用這款杏仁酸期間,吸油面紙使用數量有較少,表示出油的量有比較減少喔!

這張照片是用別台像機拍的~的感覺跟之前拍的不一樣~別見怪>”<

近看斑點部分~是有淡化一些些~而且對痘痘代謝也有變好~





hn0779 2013-04-29 06:32:13

膚質明顯透亮 不錯耶!!

版主回應
感謝稱讚喔^^ 2013-04-30 22:25:20
Janice 2013-04-28 19:42:51

我也很愛這組!!!!!!!!!!!!!!

版主回應
是阿~很好用~ 2013-04-28 22:15:14
DannisAmy 2013-04-28 19:22:04

這一個組合我也很愛,真的很有感呢!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用! 2013-04-28 22: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