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2:23:25hkmn5235

Ottie-雪松無添加系列~換季肌膚不泛紅!

 

 

在年紀邁向20歲的那一年,開啟了我的保養之路~

20歲以前,我肌膚是不保養也不塗防曬的,頂多只會用洗面乳~

到了20歲,覺得不保養不行了!於是就養成了使用保養品的習慣

用了保養品之後,臉部肌膚漸漸變透白~肌膚觸感變柔嫩~

但是我的肌膚卻變敏感了不時會泛紅、容易長痘痘等

這有可能是保養品中的化學添加物導致我的肌膚變敏感!!

 

這次要體驗的Ottie是從韓國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由韓國化妝品製造大廠NOWCOS研究機構,研發敏感性肌膚專用的最家護膚品。雪松是源自於大自然中的天然抗氧化劑。雪松無添加系列不使用刺激性的酒精、色素、防腐劑成分~對肌膚是比較無負擔的喔!

 

雪松淨顏潔顏乳

 

體驗組的潔顏乳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鋁箔封膜,做的好精緻!這樣的包裝比較能確保內容物不會跟空氣接觸而氧化

 

潔顏乳聞起來沒有特殊味道,加水雙手搓一搓,就有很多細緻且棉密的泡泡
~

有些洗顏品一定要搭配打泡網,才能有這樣質地的泡泡

 

洗臉之前的肌膚油油亮亮,臉頰有稍微泛紅~最近肌膚有點過敏~

 

用棉密的泡泡洗臉,感覺好舒服喔!泡泡很好被清水帶走,稍微沖洗一下就覺得乾淨了!

 

洗臉後的肌膚變得比較清爽,因為油汙都洗乾淨了!但是不會有緊繃感出現~可見在洗臉過程沒有帶走太多的水分。

以往洗完臉都像看到愛人一樣臉紅紅,不過觀察了臉頰部位,可以發現一點都沒有泛紅的過敏感呢!這點讓我很喜歡!

 

 

雪松淨爽柔膚水

 

倒出來的柔膚水液透明液狀質地,味道淡淡的,有點像草本味~因為是流動性比較高的液體,所以就用化妝棉擦拭~

擦拭方向要由內而外,由下到上,順著肌膚紋理~擦拭完後再輕輕拍打肌膚,柔膚水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



吸收後的肌膚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且肌膚也像喝飽水般的Q~

 

雪松淨爽潤乳液

 

乳液近聞味道跟柔膚水類似,沒有特別香味。乳液含水量較多一點,抹開後可以感覺到水潤感,抹起來稍微有油滑感,延展性還不錯,很好推均勻~

 

使用乳液時,剛推勻後較油滑,可以順便按摩穴道或拉提肌膚~直到吸收為止~

 

吸收乳液後的肌膚,保溼度又更加提升了~毛孔肌膚都保溼得像撫平般~變得很細緻~雖然拍照起來感覺很油亮,實際上摸摸肌膚是很柔滑的觸感喔!

 

雪松淨爽透滋養霜

 

包裝跟潔顏乳一樣是軟管的,而且有用鋁箔封膜封住開口~在保存上比較有保障!

 

滋養霜是有點透明的凍狀質地,在肌膚上抹開後呈現水潤感,跟一般的霜類保養品很不一樣呢!味道上~是淡淡的~無香味

 

一般霜類在肌膚上抹開的觸感會油油的~不過這款滋養霜不會很油,所以用量就用稍微多一點~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透亮~但是摸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我喜歡這款滋養霜的清爽質地!用起來清爽不刺激~又可以使肌膚柔嫩~

 

雪松無添加系列的保養品,用起來肌膚很透亮及柔嫩~整組質地清爽且不刺激,很推薦給有換季過敏或是敏感肌膚的人使用看看喔!

 

 

海綿飽飽的XX 2013-04-27 11:30:18

泡泡感覺很細緻~

jojo 2013-04-24 20:33:53

這一組真的很棒~~超好用的

版主回應
真的~~ 2013-04-24 20:53:09
灰煮婦 2013-04-24 15:23:23

這一組使用起來感覺保濕不黏膩...推+1

版主回應
感謝^^ 2013-04-24 15: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