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22:02:50一個人會很好

一顆心的距離

曾經妳我的心是這麼靠近

想法這麼的接近

每天都為著彼此牽掛著心

明明知道對方都是安全的

可是依然牽掛著

全是因為我們是彼此相愛

但是如今呢 ?!

我的這顆心

依然牽掛著妳

每天黑夜來臨我都想著妳

因為我們相愛的那刻是在夜裡

所以每當天黑

我總是不自覺的想念妳

很想忘記妳

從新開始

但為什麼每當我想從新開始

對別人有好感時

妳就會出現在我夢裡

在夢裡妳就會不停對我說

" 笨蛋 你要等我 不可以不等我 "

" 她是誰 你不可以這樣對我 "

" 我們回到從前 好嗎 "

我知道這是夢

我知道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但是真的好難不受影響

 

 

 

 

 

 

我是給不起承諾的人

一但說出承諾

我都會盡我所能去實現

" 愛她一輩子 "

莫非這承諾

真的必須實現 ?!

大爺

這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若只是要懲罰我

也夠了吧 ?!

都一年多了

如果要我這輩子都只愛她一個人

真的不是問題

但是

好歹也讓她們 母女倆 回我身邊吧 !

這心的距離

也太過遙遠了吧 !

 

 

 

 

上一篇:包容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