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1:22:16小飛俠

惡夢…

昨晚發了一個惡夢,是一個有關水災的夢…
其實想一下,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發惡夢了。
而rudi就會常常發惡夢,還要嚇醒的那一種。
當我跟媽媽說這個夢時,她叫我小心小人…
當我跟rudi說這個夢時,他說他也發了一個惡夢,是說我脾氣不好,而跟我分手。

昨晚跟rudi吵架,是因為他手機不能打,所以一直要我打電話給他。
當他在msn跟我說打電話給他時,我就想用msn聊就好…
可惜hi完他之後,他又不知道跑去那裡,讓我等了好久他都沒回我。
之後我打電話給他,我的語氣是有點不好,只是…我覺得我生氣都有理由吧…
因為他真的常常為了看電視而不理我,我嘈,他就說我太黏,說我沒給他自己的時間…
但我最討厭的是,他竟然說,沒有人叫我等,是我自己要等而已。
那是不是代表我犯賤丫?

唉~是我太幼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