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0:50:02小飛俠

無聊的一天…

其實今天都是跟平時沒什麼差別啦﹗因為都是很無聊…
早上去璞玉打工時,因為圖書館8樓的飲水機都壞了,害我要去一樓拿水。
因為我拿了秘書室的溫水,所以我要幫他們補回來…
只是因為要拿兩壺水,所以那邊的小姐叫我推車去拿,不會那麼辛苦…
不過大家都知道,圖書館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而我一個女孩子,竟然推著兩壺水走來走去,真是…吵死了!
真的一邊推就一邊後悔用推車…搞得我好像異形一樣…

下午去保管組,那個x小姐終於都請完病假回來了…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她的態度,總是覺得自己好重要似的…
如果她真的重要,那她請了一個月假,保管組一早就接埋左啦!

晚上在計中看了一本半的愛情小說…
我又開始憧憬,如果我有一個多金又帥的男朋友就好了…
haha~~~我想所有女生都喜歡白馬王子吧﹗
(不過我的rudi都已經好好的了…是"黑"馬王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