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0:43:54小飛俠

OS過了!

好開心,因為林奕成給我OS過了!
其實之前一直都好擔心自己又不能合格,不過幸好老師人夠好。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自己身體不好,有點不舒服,所以好擔心今天補考時候會狀態不好。

到了5點,我去到老師的辦公室,我們就開始一對一的考試。
其實他問我好多問題我都不會回答,只是他一直都好耐心的教我。
之後只要我寫好考試的其中一題就給我過了,我真的好高興。
其實,真的覺得他人好好啦!
如果可以有多一點年輕又有趣的老師,我想交大唸書就沒那麼無聊了。

晚上本來想跟家人聊天,可惜一直MIC都用不到,所以我只可以一邊打字,一邊聽家人講話。
不過他們在我面前又吃雪糕,又吃沙拉,我真的好羨慕。
其實,我都好想回家就是了……好想念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