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1:06:02小飛俠

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了!
期待以久的暑假就要開始了……
真的好好好興奮!!!

不過因為明天要考機率跟algo,我想我今晚都是不可以睡覺的了。
我想,我考試完就會天天都寫日記吧!

不要再懶下去了,嘻嘻~

今天我找到了兩份工讀……
有璞玉計劃的,也有計中的,雖然時間可能沒有很多,不過都是一個好開始。
雖然就代表我暑假回不了香港了。

其實本來璞玉的是我跟美萍一起去問的,不過他們只要我…
說什麼需要有一點電腦基礎的,其實,我想可能美萍比我還要強呀!
因為她都會懂重灌等等,而我什麼都不懂。
只是因為我是資科,她是外文,人家便要我不要她了。
這樣出去外面找工作,會不會也找不到呢?
(因為好少人要找外文的了~)

ps相片是我明天考機率可以帶進考場的一張A4紙,是不是寫得很密密麻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