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11:30♂璃ღ漾﹋彡

逼  煩~

懂什麼?


   知道我的痛苦在哪嗎?



    你們替我決定得事就爲我好嗎?




          知道我最後ㄉ心裡嗎?



         你們試著了解嗎?



      我很痛苦   很累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逼我 ?



           


----------------------------------





         妳們很善變
  



          幾ㄍ月不見



          就可以變一次



         我不懂




    我哪錯ㄌ



                需要你們這樣對待?



   這樣相處很累


               我也是人



   不用這樣對我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ㄉ


 


   累ㄌ

  

                只想逃開這樣的深淵



     

上一篇:美衛考試

下一篇:日間部

花花花 2008-07-19 00:33:34

唉`

不知如何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