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00:52♂璃ღ漾﹋彡

6/8夜遊政大

晚上7點多出發


寶貝要帶我到政大去夜遊


我們沿著恆光橋走


看到我最怕的河堤  

P。S:因為之前在那好像有卡到陰的感覺


我拉著寶貝加快腳步



ㄧ會ㄦ就走到了政大的校門口



走進校園


看到許多人出來


也有少數人來進去


我們邊走 邊看夜景


從山上往下看


真的好美喔!!


還可以看到101ㄝ


我從來沒有過這麼美的夜景


我們手牽手


邊走寶貝邊跟我說他以前來這的趣事


ㄧ會下坡  一會爬坡


真的有累到



終於要到達我們的目的地了


就是運動場



那裡真的有好多人喔!!


有人打羽毛球  有人打棒球  有散步  有人慢跑


我和寶貝在那散步了半圈


他竟然提議  叫我去跑一圈


那麼大的操場


我已經好就沒跑不了


聽到我整個好傻眼喔!!


但是還是去跑了一圈


跑玩好累好喘好熱喔!


後來我們往下走


有更多休息的地方 


還有搖搖椅ㄝ


之後我們就漸漸的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