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00:14♂璃ღ漾﹋彡

地位???

在這個家......


某人總說最重視我......


但是.....


實際上是最不關心我


只希望我以家為重


為他們做更多事


我出事


沒有人關心過我


沒有人了解我


明明是老2  卻管我向管老大一樣


什麼事都我 我  我


難道一定要這樣嗎?


不公平的對待


我要什麼都不肯給


而其他人呢?



要什麼有什麼


從小要補習
 

不給我


讀書


要我顧小孩  作家事


又怪我成績不好  作ㄌ又說我做不好



到底要我怎樣?


在這個家我好像是一ㄍ最不起眼最沒價值ㄉ


待的好辛苦



不爽



就找我出氣


打電話來罵我


那另一ㄍ呢?



不回家也沒關係


太過分了



沒有相同ㄉ尊重就沒有資格約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