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01:01:34阿悠

預祝春節快樂

2015年就這樣過一個月半了,太快啦。熊熊想起自己還有這個積欠一堆連載文章的地方(喂)

 

今年的春節比去年還要來得晚來。去年是一月底,除夕前一天同小舅及其公司同事去員工旅遊:日本五天四夜行。這個我竟然沒有打遊記,只好在這裡稍微大概講一下。(這出國玩才該打遊記吧你)在宮崎駿博物館遊覽就像一場夢一樣、遊玩迪士尼一整天讓心相當充實,從晴空塔眺望下去就如同台北101的鳥瞰一般似乎沒什麼不一樣(?)在輕井澤滑雪場玩雪盆玩到屁股痛等等。雖然就這麼拋下家人團聚出國玩,內心的確有些愧疚。只是隨即老實的說,在日本的那五天四夜我還是玩得很盡興......

 

不過2015年的春節總算又能一家四口,平平安安地歡度新年。今年老媽不開伙,除夕聚餐直接選在台中人耳熟能詳的台中牛排館。聽起來不是很高級,嗯......但也真的有一陣子沒去吃了。就順便當作重遊舊地(?)吧~

 

話說最近的新聞出現一些令人哀傷的消息,不論是國際恐怖事件,還是台灣的......不禁讓人覺得,更要好好珍惜當下。以我的觀點來看,天祐什麼什麼的不過都是無用的自我安慰,現在的我們究竟應該要先做什麼,才是重點吧。

 

最後,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羊眉吐氣囉

上一篇:回憶很多的聖誕節

下一篇: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