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01:55:30阿悠

只是回歸

 

某一天,我回到了原來公會聚集的地點。

一個人都沒有,昔日的同盟也不在。

這時才真的體認到,你們留下了一個突然回來卻又面臨寂寞的人。

 

第一次加入公會的時候,是在普隆德拉南門。那時還有很多其他公會的玩家聚集著招募會員,甚至一起聊天耍寶。我鼓起勇氣點進了那個聊天室;因為那公會的圖案及名稱令我感到莫名地安心與親切,而且徵會員的女主教看起來也挺有禮貌,進去報上自己是新手後,便收到了入會邀請。這才知道徵人的女主教是副會長,會長則是名男修羅,兩人是公婆關係。

 

由於那時對這私服並不熟悉,便經常與公會其他人一起去打副本和道館。使原本從零開始的我,也終於逐漸累積了自己在遊戲中的積蓄,不再是那麼辛苦的新手練功階段。我們小公會經常會和其他同盟公會一起組隊,挑戰這伺服器更新過後的高難度副本,即使失敗而歸,大家仍然享受著一同玩遊戲。沒有你們,我也不知道原來我國中回憶的線上遊戲可以如此地美好。

 

然而,隨著時間,會員一個接一個退出,原來有三十多人的公會頓時成了十多個。而我也因為現實生活而不得不暫時退出。還在遊戲中寫信給較要好的女主教副會長,同她解釋,並暗中希望這個公會不管過了多久依然存續。

 

過了一個月、兩個月...半年過去了,我抱著不安的心情打開遊戲。最壞的想像還是發生......

 

直到現在,我仍然不時望著公用頻道的廣播,等著熟悉的ID出現;只要一出現,我一定會馬上密他們。就像從前那樣,不在公用頻道上聊天,而是用1:1視窗來偷偷地快樂聊天。

 

我是Luk。我回來了,你們呢?

上一篇:澎湖畢旅(下)

下一篇:秋天。讀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