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21:49" KEN °™

我不是烏龜

老婆 老公今天很想妳
一整天
只知道老婆在忙著幫朋友搬家
我又不敢打給老婆
我怕老婆在忙

很想老婆
打電話給老婆
很期待我趕快半月租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跟我弟借手機了


我好想妳
此時的妳
有沒有想老公阿

老婆明天早上就要出去玩了
笨蛋老婆手機又沒摳摳
我要怎麼知道老婆起床了?
唉唷!又不敢跟我弟借手機
ic電話卡也沒錢


我想老婆的時候該怎麼辦?
想聽老婆的聲音該怎麼辦?
我想聽老婆說我愛妳的時候該怎麼辦?


要有一個禮拜不能聽到老婆聲音
我想我會哭哭吧
那老婆勒
會哭哭嗎??
老婆哭哭
老公給你抱抱
你說好不好啊?


答應過老婆說
下次我們兩個大路痴要去澎湖玩

我會努力存錢跟老婆去渡蜜月
度蜜月
代表我要娶老婆唷
嗯嗯
一定會娶老婆的
老婆只能是我的
他人都不能搶走
老婆
你說是不是阿?


老婆
我今天好想妳

那你呢??

有想我嗎??





老婆
早點睡吧!!

我 愛 妳

晚安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永遠

傻傻的我 # 2007-07-08 20:45:59

我問你喔
你對我感覺是喜歡還是愛
你喜歡一個人持久度是多久
我發現我們講電話時
不像情人講話的樣子
感覺好像是朋友
那我如果說一個禮拜沒有打給妳
你會心痛的感覺嗎?
你依開始想跟我交的時候
是喜歡....還是....

不要問我位蛇咪要問你這個
你認真的回答我可以嗎?
我好怕
怕會有痛的感覺
真的很怕
怕到我自己都想哭了
我會怕
怎樣做才會有安全感呢

你說呢?! 讓我有安全的感覺
你睡覺時記得說我愛你

當然阿
我也會說

我講這麼多

我想你應該是認真的

對吧

版主回應
看你打這樣給你老公
我看到哭了

我對老婆的感覺當然是愛
喜歡一個人維持度 兩年吧!
但是
跟老婆
我要在一起永遠
能嗎?

老婆說我們講電話不像情人像朋友
是因為我一直沒開口叫你老婆
對吧
好幾次
我都想開口說
可是
我卻不敢

你一個禮拜不打給我
你看你老公會怎樣
看會不會哭
看會不會想不開
(位什麼突然這樣說?我不准妳跟蛋蛋依樣)
因為
我就是看到你打的這樣
我會擔心
我就哭了

有安全感的感覺
是乎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說我給不了安全感
是我做的太失敗嗎??
我真心的付出愛
可是都給不了你安全感
我很愛很愛你
安全感
我不知道怎給
我整顆心都給了老婆
安全感呢?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給老婆沒安全感

我當然是很認真
不然我規劃很多事都是假的嗎??

妳老公哭了
2007-07-08 2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