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36:30" KEN °™

永遠

我今天也有一直看的天空
因為我知道
那時的妳一定是跟我看同一片天
我還有一直看今晚的星辰
雖然只有一顆星
我知道
老婆就是那顆最閃亮的那顆星
特別的顯眼
只讓我看見

我明天要拜拜
我會去求月老
求說
我要跟老婆長長久久在一起
甚至要結婚


老婆想跟老公住
我會努力賺錢
跟老婆住一起
老婆說的沒錯老公要搬去跟老公住




我們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我會努力存錢
跟老婆度蜜月去^^




老婆
我愛妳



現在的老婆有在想我嗎
我好想老婆
眼淚快掉下來了
老婆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所以我要忍
不可以哭哭
^^
老婆你老公夠乖吧!!


上一篇:我不是烏龜

下一篇:想念

傻傻的我 # 2007-07-08 20:54:14

恩...好乖唷
想我的時候不可以哭哭
妳怎麼還記得我說的話
哈哈
不簡單喔 我的男人
哈哈



那你今天有想我嗎?




一定有吧˙ˊ

你真的去跟月老求




你求蛇咪?!說了什咪

是幸福下去嗎?


還是 求 不會吵架

還是 求 我們會一直下去




到底球蛇咪?


可以跟妳老婆說嘛??




快說喔 !! 給妳三秒

哈哈

版主回應
位蛇摩想老婆不可以哭哭??
可是
真的很想麻
老婆說的話
我當然都要記得阿
不記得怎麼當你老公勒
(笑)

我今天當然有想你阿
每天不段不段的想
想著老婆趕快回來
還有想著老婆
想著我們未來的很多很多事

我今天去的地方沒有月老= =
可是我跟別的神明求說
我要跟老婆長長久久在一起
甚至結婚
你說好嗎?

老婆
我們不可以吵架
不可以不愛對方
不可以遺棄對方
不可以跟別人跑了
不可以....
唉唷
很多不可以啦

改天
我會真的去月老廟求
求~~我跟老婆的愛情
能讓雙方家長接受

老婆
我愛你
那你呢??
2007-07-08 2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