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0:27:12點點~!

一個決定很多事的日子

今天做了很多的決定

從1:00AM開始!
我決定~工作到禮拜六以後就把工作辭掉
把出國的時間改成23號~!
為了要參加國小的聚會︿ ︿

雖然做出了這些決定~!
但是~也因此跟一堆人吵架~!

本來想~~剩下的幾天~不要想這些事了~!

但是~我發覺~不把握現在~以後~還是個未知數...

昨天又出去瘋了~為了擺脫自己得心情~!
本來想去跳海~!但是~有點冷~回家的時候一定會感冒

感覺我只能在一個無人的夜晚~才能安靜下來決定事情~!

從以前~完全不想決定任何事的我~!換掉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來的力量~或者是我在失去記憶的時候所培養出來的

現在著個問題~也不重要了~!

這裡拜日~決定要去旗津~!不開車去

因為~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太招搖~!

而~目前其他的小事~我也都決定好了~!

決定再出國前~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壓抑~全部釋放~!

因為突然領悟到了一句話~得到了不治之症候才改變~是來不及的~要改變就要先下好決心~!

而~有人問我~目前的你~要不要碰個愛情先~這樣你出國也會比較好..

而我回他:愛情?以我現在的條件~等於是較一個人來陪我~而如果~我沒辦法回來的話~她該者麼半~!

所以~還是等我出國回來以後再說吧~!

很謝謝朋友們~在幫我找女友~!但是~我真的暫時不能碰啊!

真的能回來的話~我一定不會辜負別人的~不過~我的心態因該會全部改觀~!

到時候一定有很多人不能適應吧~也許會比以前瘋狂~也許~會亙喜歡沉默~而太多的也許~終究還是會出現一種的~所以現在想也沒用~!

線再也決定了最後一件事~出國回來之前~不再決定任何事了~!

加上~請大家不要給我壓力~我真的也是很怕死的

有人說~人再死之前有遷掛的話~會不好

所以~最近我也要盡量做些~在我能力裡面的事~幫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