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02:36點點~!

阿....痛阿

嗚.........

我好笨阿= =

槓麻換工作~!

昨天+今天..

搬的東西一定有超過200公斤>  <

而且~還害我有吃早餐後~午餐又吃了一個便當

想當初~不是迷吃早餐就是迷吃午餐的生活

嗚...還是比較喜歡不吃早餐的生活~!



今天橘子打過來~!

本來找我去讀書的~!

但是我在打工>  <

之前~我因該都迷有~橘子找我~我沒去的吧...

討厭= =~~還是之前的比較好~!

算了....我要磨練自己>  <

把身體練強壯一低低~!

這要因該就比較不會生病了>  <

不然~不會為了那區區的薪水工作~呵呵~!

(算了= =~!那一低低是很多~!怕以後迷工作~挖哈哈)

累阿~!又多了幾個傷口>  <

洗頭的時候~把手舉高~~發現整隻手~的肌肉完全麻調

後開始痛= =

現在打字~也是~~!!

不過還好~我的電腦椅~旁邊有扶手~我可以靠著!

動手指跟~椅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