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02:52點點~!

討厭!!!

明明說好了....

不要在壓抑自己的心情~!要坦蕩蕩的

到我要離開的時候...

可是還是不行~!我還是無法把自己的恐懼感跟牽掛表現出來

我一表現出來~崩潰的絕對不是我~!

但是~我的家人..朋友...會整樣哩!

反正就是討厭~!討厭我自己~討厭我的身體~超級討厭> <

每天晚上12點過後~我就開始睡不著~看著窗外得星星~發現自己好孤單

一個人對抗整個夜晚~!



但是我都會讓我自己很累~累到身體無法控自~後睡著

不知我是捨麼時候這樣的~!但..蠻好用的~!

至少可以睡幾個小時~!

現在離那天越來越進了...想再拖多一點時間

多托個1天我也覺得很好~!!

煩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