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13:29點點~!

看了一下我以前打的...

我剛剛看了一下以前打的那些...

發現~有一點現在實現了..

我真的害怕她不理我...

而~這個~已經實現了...

難怪~我會那麼的害怕..

痛阿...

雖然說愛情~本來就有甜有嗆..

但~我還是喜歡甜的

嗆的~就等我以後好了在說了



我現在的改變~她有看到嗎?

我把他們所說的~一一的改變掉

雖然~看不出捨麼~!

但事實上~我已今壓抑很多很多事了

現在還有些朋友陪我~!

但~以後呢?

還是~我真的因該再找一個跟她一樣讓我瘋狂的人

但....

實在是不想在痛下去

等哪天~我再次清醒時~在來想吧

頂多再痛一次罷了~~卻可以改變~我的人生
....

上一篇:真的好奇怪...

下一篇:阿....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