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06:58點點~!

真的好奇怪...

又來了~!!

好奇怪...不是不會了嗎?

我又擔心到痛....

是她太久沒上線~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心情如何的關西嗎?

感覺上~她來學校都是~~小裝一下開心..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她因該不是這樣的人~!

還是~她說的~我不了解她> <

算了~~痛也好~~至少讓我知道~她現在有點慌張


希望不是我猜錯~呵呵

現在~看看我所打的小說~

感覺真的很奇妙~!

裡面有許多的情節~跟我目前的狀況很像

雖然那本是以開心收場的~!

但...小說嗎..不可能跟現實一樣的

(目前~冐冷汗+虛脫在椅子上~想著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