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01:37秋舞輕楓

好朋友

每次都是你鼓勵我。

像我這次模擬考考壞了。


你說:摁,你在我心中是PR90的!加油嘿,這樣你壓力會不會很大~XD

很感動,可是我沒說。

你總是這樣善解人意。怕我下不了台,給我台階。


還有一次,我想你可能忘了。

有次大家在討論以後學校的事。


你突然轉過頭來,認真的看著我說:

哥們,其實妳好好拼一下,一定可以上前幾志願的。


那時也很感動,但我也沒說。

因為也只有你看得起我,也只有你會認真的跟我說這些話。


那時我的臉都是火辣辣的,因為我好像太激動都會這樣,

眼眶有點點泛淚,然後心裡很溫暖。


你給我的鼓勵、溫暖或感動,都是不經意的。

你不會刻意選在某個時機。

你不會在我傷心時、難過時,才跑出來拍拍我的肩。

你是一直都在我身邊,不經意的給予我源源不絕的溫暖。


你就像羅志祥,像好朋友,好貼心喔!

你也一定會笑我,三八。XD

上一篇:孫燕姿-我懷念的(MV)

下一篇: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