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13:37:18hiwenimi

廚房裝修瓷磚應該怎么選擇

  瓷磚創造烹飪的氣氛:你可以選擇一個奇特的廚房瓷磚,飾以樸素的牆壁,做飯的家庭主婦加入愉躍,活潑的氣氛。目前市場上的花式瓷磚多以歐洲舶來品居多,有的主打藝術、時尚風格,有的重點放在自然萬物的生趣,一般一套六塊、十塊或十二塊,個性很是鮮明。花磚已不僅僅是瓷磚,更多了藝術品的氛圍。花幾百元甚至幾千元買回幾件“瓷磚藝術品”無縫連接在自己的廚房空間裏,是一幅畫。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Mia Cucina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在選擇花磚時,更重要的是要有磁磚裝飾的理念。片牆磚單獨看起來很漂亮底色單純圖案鮮豔。可密密麻麻地重複鋪貼好一面牆後,往往是眼花繚亂、雜亂無章、視覺沖擊太過激烈。所以磁磚選擇也需以裝飾為出發點。消費者還可以通過提供專業的咨詢和輔導,提供咨詢服務已經成為最近日益增加是指商家的商業模式已經形成模仿的傳說,或者讓你的創意企業。如果廚房面積略小,希望不要太受傷的錢包,你可以選擇國產品牌的瓷磚。

  多少錢的瓷磚用得放心:買瓷磚最重要的還是要買品牌的瓷磚,有的小廠家靠壓低生產成本來打瘋狂價格戰。殊不知瓷磚是要陪你很多年的物件,貪圖錢包的一時節省,買了小廠家不耐磨的瓷磚,一年後磚表面斑斑駁駁、裂紋橫生、不堪入目。錢來重新砌磚吧,第一個已經鋪好各種電了,風管線不好搬了吧;第二個裝修的吵雜擾民全家..最可怕的是,一些小廠家為了降低成本,生產產品並不環保,這些上牆、上地的“毒源”,讓每天都在威脅著人們的健康。所以建議消費者還是選擇磚。敬請大家關注總部材料部整合信息。

相關文章:

農村小戶型廚房設計效果

廚房裝修集成灶還是油煙機?

廚房櫃子的注意事項

廚房瓷磚材料的選擇要以心為准

廚房櫃子應當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