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16:38:26hiwenimi

珊瑚玉鐲價格影響因素

 一、 溫潤度(水頭)、光澤度 ,評鑒珊瑚玉首先看玉石溫潤度,質地越溫潤(水頭足)、光澤度越亮就越好, 沒有溫潤度,其他項目就不用看了。就算有花紋與色彩,價格也不會有多高。

作為重視創作設計及藝術美學的高級珠寶品牌,masterpiece by king fook認為珠寶設計及視覺營銷應融為一體。因此,景福珠寶特意邀請本港首屈一指的西洋書法家Kalo Chu及著名日本藝術插畫家松本美緒 (Mio Matsumoto)合作,將珠寶創作帶到多元藝術的層面展現。

  二、 顏色1. 顏色如果有紅色、紫色、粉色、蜜糖黃或金黃是比較討喜價格也會比較高,市場上價值較高為紅色再來紫色再來粉色再來蜜糖黃或金黃、象牙白….2. 如果一只手環上有多種亮麗的顏色它的價值也會更高,因為在一只小小的手環有很多種顏色表示它有很多礦物在裏面是非常難得的,翡翠有三種顏色就稱三彩就相當稀有同樣品質價格就比單一顏色更高,而珊瑚玉如果單一件手環上有越多種顏色它的價值會越好。3、如果有很大比例是有較為稀有的顏色,如黑色、綠色等,它的價值也會很高。

為慶祝景福珠寶屹立香港70載,品牌於10月3日假香港四季酒店舉行「景福珠寶70週年慶祝晚宴」,並邀請一眾城中名媛、景福的合作伙伴和尊貴客戶一同分享喜悅及見證品牌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三、珊瑚玉其珍貴的特徵之一是它有其他玉石沒有的漂亮花紋。1. 其花紋越多佔手環比例越高越有價值,如果有80%有花紋就已算滿花了。圖案越清晰,顏色越亮,就越有價值。圖案越完整,就越有價值。

  四、光透射:珊瑚玉一般只能達到最大半透明狀態,如果嘴唇顏色不得不加上半透明比其值是不透明更好值圖案的足夠。

景福珠寶集團原稱景福金舖,於1949年在香港成立。初期業務以煉金及售賣金條為主。並以銷售全港成色高足金金條為見稱,廣為當時的消費者追捧,佔行內領導地位。

  五、沙孔:珊瑚玉因本身並不是石頭它是珊瑚的骨骼形成的所以在玉化過程有很多二氧化矽無法完全滲入置換所以會有產生沙孔的問題,天然的珊瑚玉常會有些大小沙孔,如果很小或很少是能被接受的,畢竟天然的東西要找到完美無缺是很難的。如果太明顯或者太上更值錢了。

  六、裂縫:如果手鐲有一個更明顯的裂縫是不太容易接受的,如果仔細看會發現一些小裂縫仍然會被接受,但價值會降低,自然的東西要找到完美畢竟是困難的,但手鐲最好不要有裂縫。

相關文章:

如何識別修複後的南紅瑪瑙?

適合男性佩戴南紅什么首飾

珊瑚玉手鐲價格怎么樣

什么樣的珊瑚玉才貴

如何識別修複後的南紅瑪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