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16:12:05hiwenimi

注意什么衛浴裝修

  1、水電路改造留下維修隱患:開工前考慮不周,施工過程中多次修改,使水電路改造無設計圖可查,為後續施工及今後維修留下隱患。  通常,裝飾公司都會為業主畫出裝修設計圖,其中包括整體、細部施工圖及水電路改造圖等。但由於一些業主事先與設計師溝通不充分,考慮不周到,隨著施工的進行,對原有設計提出修改意見,這樣邊施工邊修改,水電路改造等隱蔽工程完工後卻發現無圖可循,為後續施工留下隱患。

3個雨淋花灑 套裝 推介 哪隻花灑頭 好用?

  常熟廠房裝修溫馨提醒,衛生間內有水電路需要改造時,消費者要事先向設計師索要一張電路改造圖,如果施工過程中有所改動,消費者還要與設計師溝通再畫一張改造圖,然後開始施工,最好不要邊施工邊修改,以免今後在對牆體施工時,弄傷電線引起災禍。

性價比高,水龍頭和花灑頭 好用,一個改變就可以改善生活品質。

  2、衛浴產品選擇不當:消費者在選購衛浴產品時沒有考慮好安裝,買後才發現並不符合自家情況,使用起來也不方便。由於衛浴產品種類繁多,價格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消費者在家裝市場上,往往挑剔眼光,買回家才發現與自己的衛浴不協調。大維裝飾設計師汪建家先生建議業主在設計階段就考慮好到底要購買何種產品,在施工時就可按照所選購產品的具體安裝要求和技術參數預留空間、改造管路、創造安裝條件,保證裝修過程能夠順利完成,衛浴產品能正常安裝使用。

相關文章:

衛生間洗手盆的尺寸

淋浴房一般需要多少錢呢?

你想從哪方面買一個浴室水龍頭?

生間花灑的選購技巧衛

krrubhjtriwpbfkf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