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2 08:21:14尚未設定

眩暈症(一)

上個星期三下午,我在公司上班處理一個客戶的檔案,突然我覺得頭很暈,暈到沒辦法去處理那個客戶的東西,後來我又覺得很想吐,就跑到廁所去吐了那天我的中餐。

本來懷疑是因為公司的空氣不很新鮮,所以我跑到戶外去呼吸新空氣,後來也是覺得沒什麼改善。

頭暈一直更嚴重,所以我就決定要回家休息。而且一旦移動了我就會更想吐。

這樣的情形真的沒什麼辦法再去上班了,所以我決定回家休息看看醫生好了。

於是我請了假叫了計程車回家。

在車上的搖晃也是很噁心,於是我強忍者難受,一下了車到了我家樓下,我就一直吐到我家為止。

回到了我家看到床我就直接躺上去,我媽問我說:"你怎麼了?"
我說我病了,但是我發覺躺在床上更加的可怕,因為那種暈眩是360度的廻旋的,以前沒碰過這種情形,所以我一直哭著說"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
我又一直吐,我媽才覺得很嚴重打電話呼喚親朋好友一起來我家,帶我附近的醫院去看耳鼻喉科。(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