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29:06みか

生日快樂

我說阿,今年的生日大概是我最難忘的生日了吧 (笑)
太多太多人給我祝福了

我的寶貝,朋友,丸子,媽咪,小熊,雅婷,
雅玉,老師,教官,風迷,仙后 太多了

寶貝們,很好笑,為了我的卡片
都快把你們給搞瘋了
我知道,所以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丸子,看完你的信
我真的覺得你在報復我 (大笑)
紙在人在紙亡人亡 你竟然還給了我
好阿你,話說 我好喜歡你送的禮物
太可愛了 (大心)

朋友,你們很好,真的
一聲祝福比什麼都好
謝謝你們

媽咪,我就知道你沒忘記我的生日
我要步上妳的後塵了
也選了護理,我會加油的

小熊,我想你是看到狀態才來祕我的吧
不過ˋ我很開心 =)
謝謝你配合我搞笑
還點蠟燭許願勒
我許了,希望能實現,你說可以的 (笑)

雅婷,你記得我生日阿
我很驚訝,雖然已經不是你的直屬學姊了
但是,要記得我阿 XDD
吼ˇ你可是我一個好學妹耶
我很愛你的說 (笑)

雅玉,好久不見
話說 你記得我生日我更驚訝
大概好幾年沒見了吧 (嘆)
過年過節也都是靠你阿姐幫忙傳信 (倒)
不過,收到我很開心 =)

小芳和阿惠兩位老師
我很開心在高中三年能夠被你們教到
你們人真的很好 =)
小芳 雖然你常常忘東忘西
但是 這才是你阿,別改了吧,把自己嫁出去比較要緊 (大笑)
阿惠 雖然認識你不過短短兩年
但是 我們混的不錯吧 XDD
雖然你都把我當掉,但是我真的對數學沒輒阿 (嘆)
噢ˋ對了 你今天唱的生日快樂歌 還真悲傷阿

教官教官 = =” 因為巡堂 看到我們在分蛋糕阿 XD
竟然這樣就分到一塊了 (大笑)
唱首歌來聽聽,結果 忽然太大聲 嚇到我和琇 = =”
不過ˋ很謝謝他

風迷,很多很多祝福
謝謝薇薇 在好幾天前就先祝我生日快樂了
謝謝小魆的賀文 我喜歡 已經是第二年了喔 XDD
謝謝銀雪 突然的祝福 XDD 我很感動
謝謝小茵 他也是我一個好寶貝

仙后們,感動也很多
大家給的滿滿祝福,我都有看到
很多很多阿
AKI的桌布 贈簽跟頭像
茜茜無影隨行的祝福,不管到哪裡我都可以看到生日快樂
牙牙你的那篇網誌,我很感動
小郁在生日快完的時候 給了我一篇充滿祝福和愛意的文章 (笑)
還有很多人 但是,論壇我剛開始加入聊天
所以ˇ很多人的ID和暱稱 我都還沒搞清楚
也沒辦法注意太多

總之,我今天很開心 =)
是個難忘的18歲生日


噢噢噢ˋ小小PS一下
澄澄你跑到哪了 = =” 你欠我一句話 (大笑)


我要去玩仙女棒了 (揮)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

2008-03-07 18:04:20

  我說我沒當天跟你說耶
  晚點去補一個:)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妳啦 XDD
很愛你耶 (親)
哈哈 =)
2008-03-09 0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