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0:28:26みか

這幾天


星期六,我上班,來了一位新人
話說 我突然變老鳥了 XD
一看ˋ覺得她有點面熟
好像在哪看過,
他問我哪間學校,我就說了 他說 難怪很面熟
因為她跟我同一間 不過他畢業了
後來工作到一半,他問我是不是參加過采風社
我說,對阿    結果我突然想起來
他也是 = =" 難怪很面熟啦 XDD

話說,那天本來要去吃三媽
結果,跑去看燈會
我想我真得是瘋了
不好玩,東西不好吃,主燈不好看
唯一好看的是煙火,高空煙火不錯看 XDD
排隊上廁所時,牌我們後面的阿罵很好笑 =)
一直和我們聊天,人很好 他也夠搞笑的

丸子姐很好笑,說 欸ˋ怎麼有1000元
結果你就會看到瞬間全部的人都往地上看
笑死我了 (倒) 超屌的 XDD

回家,我的火氣都上來了
該死的臨時火車站,人超多
那景象,很恐怖 = ="

媽的,火車一來,全部的人都往前擠
老娘第一次在公共場合發飆
我竟然直接往後面罵
搞什麼阿,前面已經有阿罵跌倒了耶
還硬要擠,擠屁阿 (怒)
現在想起來一樣一肚子火

還有個死變態,一直貼著我 = ="
靠ˋ超貼身的耶
貼在我背後完全沒縫隙
一隻手還放在我和丸子的肩膀那邊
丸子還很大聲的說【手拉】(請用很有魄力的台語念)

后ˋ我真的是快氣死了
往後罵了兩三次,真的是很火

將近10點半才坐到火車 等了快一個小時
全部的人看到火車 竟然全部都拍手了
我們北上,對面南下,竟然沒有火車的時候ˋ還互相打招呼
像個白痴 = ="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燈會

星期日工作,都快累死我了
本來是老鳥,結果ˇ學姐竟然不做了
短短一天 = ="
整我 (嘆) 我做到後面就開始渙散了
搞什麼,飲料的糖度都開始搞錯
今天喝到我泡的人,很倒楣 = ="
我只能說 在自己家附近工作
真的是ˋ很無言
每個人經過都認識你 = ="
吼ˋ我今天遇到好多認識的
外加兩個國小同學

話說,我們店裡很缺人
現在都在徵新人
每徵一個就要訓練一個
南姐說 我是裡面最好的 XDD
而且是最快上手的 (大笑)
聽說他們夜班來了一個新人
淑萍都快掐死他了
聽夜班的講,我都快笑死了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去買飲料他們都不太笑了
因為 要記很多東西 而且 好累喔

五點下班阿 = ="
一樣忙到五點多
累死了

晚上,我想到一堆東西都沒用 = ="
算了算了 明天再用吧

我累了


上一篇:哇屋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