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54:11みか

上班了


乎ˇ今天11點上班
我好早就到了 = ="
一去到那邊ˋ煮茶煮茶煮茶煮珍珠泡飲料
忙翻天阿

今天全部的茶類大概煮了20盒有吧!!
這只是我在現場的量喔
我五點就下班了ˋ營業到10點多11點呢= ="
看生意多好 囧

今天ˋ一樣遇到很多很奇怪的人 (倒)
也有很妙的

有一位中年人ˇ我問他他要什麼
他也沒說ˋ就指後面
我說:什麼茶
他說:後面的在泡了
我當場傻眼 = ="
後來大姐走過來說他是常客ˋ所以都知道他要啥
厚ˋ阿不早說ˋ害我跟他講了老半天他也不理我 = ="
他後來跟大姐講的話很好笑
說我是新來的,都不知道,還說我頭上都是問號 XDD
哈哈哈哈ˋ這個很蠢


有人打電話來訂飲料ˋ結果大姐唸出來的住址怎麼就在我家隔壁 XD
哈哈哈 XD
那是我叔叔家拉,結果ˇ我叔家的飲料有一半都是我泡的
希望喝了沒事 XDD

我今天看錯 = =" 要泡烏龍用成紅茶
倒掉 = = 糖太少 補糖,冰太少 補冰
吼ˋ今天也一直搞錯

不過ˋ有比較好了
今天飲料就比較少灑出來了
倒的比較漂亮了 不過ˋSHACK杯一直掉耶
這就玄了 (倒)

整個很手忙腳亂ˇ
我只能說ˋ珍珠很固執
超難洗的 = =" 尤其是我又是菜鳥
都要洗燒焦的桶子
刷半天阿
手超痛的ˋˋSHACK杯超冰的啦
水是溫的 XD 所以我很喜歡泡完飲料就洗杯子 XDD
不過ˋ都很忙ˇ所以我一次都要泡很多杯

今天拖到下午兩點半才吃午餐
到也沒有很餓啦

聞烏龍的味道聞的我頭都暈了
烏龍味道好重喔喔喔 = ="
綠茶很香ˋ我喜歡 (大笑)

又遇到以前補習班的弟弟 XD
他變好多喔ˋ我都認不出來了 (笑)
不過ˋ他倒是有認出我


今天竟然換我拖地ˋ那托把好大一隻阿
我都快拿不動了 = ="
連要把它擰乾都要分成兩部份

總算熬到下午五點了
要回家時,還自己泡了一杯喝喝看
結果ˇ還沒回到家就被我姑姑給拿走了
害我又要回去重泡一杯

結果ˇ還不錯嘛!! (大笑)

順便問了我的時薪,一小時80元,昨天今天總共作了13小時
哈哈哈哈 XD
很開心阿ˋ好險時薪沒有很低 XDD
三個月後可以升到95 (灑花)
到時候ˋ我就有錢啦 XDDD

不過ˋ可能要請假去面試 = ="
這有點麻煩阿 (倒)

不過不過ˋ我今天做的很順手
回家沒有手痛的感覺 XDD

很好ˇ

上一篇:打工

下一篇:228是吧

2008-02-24 20:35:18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為了演唱會!!
加油阿~~~

突然絕得,為了看演唱會工作
好像笨蛋唷!不過ˋˋ我愛就好啦 (大笑)
2008-02-25 23: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