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48:08みか

228是吧

哇嗚~~佑赫 (大笑)


228,就是放假的一天
但是,我要上班阿


今天十點去的時候,竟然有兩位晚班的人 = =”
嚇到我了,噢ˋ整個很尷尬 XDDD

不過ˋ有一位女生人很好,都會教我
但是他也蠻搞笑的 XDD
他不會煮珍珠,結果被笑 (倒)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步驟都會搞混

有一位男生,他都跑去外送 = =”
所以也沒有跟他有太大接觸,不過他人也不錯啦
會教我怎麼泡,因為我還是常抓不準糖分和冰量

恩ˋ今天大哥,我弟,阿罵,我妹 = =”
都有出現,嚇死我了 (倒)
還在叫我!!(笨死了)


中午,一樣沒吃,下午兩點多,又來一位晚班的
挖屋ˋ蠻帥的說 (大笑)
長的有點像小熊,不過比小熊黑 XDD

他人也不錯啦!!不過ˋ感覺有點冷酷 = =”
我大概也只跟他們相處這一天而已吧
畢盡他們是晚班,我是假日班 XDDD

下午人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ˋ每個人都點很多杯
結果我們出現大混亂 = =”
都會多泡好幾杯 (倒)

搖的我手都快殘了!!
結果竟然都是多泡的 (暈)

我今天學會了多多綠和奶類的泡法
不過,我到現在都快忘光了 = ="


今天被鍋子燙到,嚇死我了
超燙的,一樣煮了很多茶,煮了很多珍珠 XD


本來三點就可以下班了,結果那時候最忙
大姐一直叫我泡飲料,煮茶,洗鍋子 = =”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
到了3點50分,裡面的一位男生說,你不是三點下班嘛

這時我心裡想,靠ˋ你是不會早點說喔!這樣大姐就不會叫我做東做西了
不過ˋ我就說,那時候再忙阿,四點在下班好了

下班時,只剩下那兩個男生,又不好意思默默離開
就很活潑的跟他們說再見 = =”
靠ˋ好做作 囧,我不認識他們阿
頂多 之前買飲料的時候他們都有服務過我啦 (大笑)


結果我今天的午餐,下午四點才吃 = =”
餓死了~~~~


我的手,都泡爛了 = ="   搶救我的手 (倒)

上一篇:上班了

下一篇:参月壹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