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07:08B

[明明]

MING MING(2006)

Susie Au(director)
Daniel Wu(A Di)
Xun Zhou(MingMing&nana)
Tony Yang(A tu)


明明是MV導演歐雪兒的轉型電影處女作,十分MV風格的電影,或者根本不算是一部電影。
沒有看之前以爲是一部有深意的電影,因爲周迅也使得我有所期待。看后終于發現原來是在搞笑,實在讓我狠佩服編劇和導演,完全MV手法拍攝的電影,使得電影的連續性全失,加上劇本的荒謬性,使得電影令我發笑。

周迅用不完的珠子,武打的片斷定格真的很好笑。
臺詞完全的莫名奇妙,500万和哈爾濱的爛梗 ,到最後的那個原因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推來推去的喝酒遊戲,吳彥祖的偷聽。
一切都是為了那個爛盒子,最後貓哥(張信哲)是變性人都顯現了導演不凡的搞笑功力。

不知道是不是製作費不夠,電影中很多的bug,明顯的片斷不連續。
而且最後那場風花雪月的打戯,明顯的看得到布景燈。
還有阿土和娜娜不知道哪裏弄到的自行車。
但這些都不是最幽默的,最幽默的是電影最後的那句話,[僅以這部電影獻給媽媽]
我的媽呀! 記得我看完的時候,默默的就去睡覺了...

吳彥祖的表演很爛,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劇本決定了一切,倒是楊佑寧演的不錯,周迅的眼神也比較有感染力,那個無聊的珠子也被他整的挺有趣。
不知道那麽高的票房怎麽來的,不過導演最對的就是找了當紅票房保證來演出,否則恐怕被罵而且還要血本無歸了。

上一篇:[空房間]

下一篇:[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