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4:59:27雞蛋吶:")

[ 雨天的滋味 ]-☼






   是不是一個人『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

   是不是一個人『喜歡』任何東西都是有想法的



   但是對於淋雨這件事
       ﹉﹉
   我只能將它列入﹍,,致命吸引力的其中一個

   我喜歡雨水落在我身上的﹍ 感覺

   我喜歡﹍ 全身溼透和雨水緊密接觸的觸覺

   那一刻,彷彿與世界脫軌,,,
   
   
   
   矛盾的是,後來的日子
   
   漸漸喜歡上〖雨傘〗 最好是透明的
   
   我喜歡雨水打在傘上的〖感覺〗
   
   我喜歡〖透過雨傘〗看著雨不停不停的下
   
   不是閉著眼睛的體會 我張開眼 繼續與世界〖脫軌〗
   
   
   
   最後 同樣我喜歡著全身◊溼透◊◊
   
   然後有個人 用全世界都比不上的關心◊◊眼神◊
   
   ◊摸著◊ 我的頭 笑著我是◊◊ 傻瓜
   
   然後最溫柔的◊體貼◊◊◊ 擦去我身上殘留的雨滴
   
   然後給我◊◊最◊溫暖的胸膛 告訴我 
   
   下次不要再淋雨了 知道嗎゜°
   
   
   
   最後 我會露出大大的『笑容』 笑著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