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0:29:11Hippo168

夏日午後


ivan花了好幾週的時間練習寫   好不容易在上週寫在成品上   這一週再做成扇子喔~


今年ivan的暑假過的算悠閒也算充實
不必每天趕這個營隊那個營隊的
爸爸跟ivan兩人有時候還可以悠哉的在家

上星期某天午后 我在上班  ivan來電說要跟爸爸去騎腳踏車
我其實心裡會擔心  但是也只能放手讓父子倆去探險囉

不放心   有太多的因為了
因為   以前讓爸爸帶ivan出門  常常ivan是哭著回家
因為   爸爸總是讓ivan太獨立   然後就不小心受傷了
因為   騎腳踏車  是一人騎一輛  就算有事   也沒辦法真的保護
可是   這不就是成長嗎?  我若學不會放手  ivan就不可能學會成長

但是  偏偏挑了這一天  早上明明是豔陽高照   哪知  等到租好腳踏車
才騎到關渡橋下  天公不作美的下起傾盆大雨   還閃電打雷
ivan和爸爸就這樣在橋下躲雨   躲了兩個小時  進退不得  真是掃興啊!~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  ivan和爸爸不死心  繼續往淡水騎











騎回關渡時  也差不多是我下班快到家的時間了
我開車去把這對愛冒險的父子撿回家   算是結束一趟無聊但是又順了心意的旅程






















to 大雨 2010-10-14 14:41:33

謝謝您的稱讚

IVAN平時練的是楷書

暑假時書法老師特別安排不同的課程

不過也為了練這行書

IVAN說他每回練完 字轉來轉去的 頭都暈了

哈哈!!

大雨 2010-10-14 10:28:28

不會吧?那個扇面的字是Ivan寫的?
好成熟圓潤又有深厚功力喔
別說一般孩子不能及,試問又有幾個大人能與之相比?
來賓請鼓掌先~~

至於那一趟天有不測風雲的腳踏車之行
只能說,通常這樣的風雨記憶才會是他日最美的回憶

Ivan長好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