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5:57:05嘻皮偉

Come, let yourself be wrong



這陣子最喜歡的一首歌。

感覺在「異鄉」流浪了好一陣子,天氣漸冷的時候,就會想要回家窩著。只是想到家,會驀然有種「回到哪裡才算窩著?」的疑惑。臉書停用了,噗浪也結束,並不是因為我特別懷念在新聞台寫作的時刻,那個魔幻已經消失,這個我明白。選擇回到比較孤僻的生活狀態,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再討人歡心的時候做自己(雖然大部分時候,我並不討人歡喜)。每個人有各自傾向,我在這個城市裡學會,我自己的傾向。

大米飯在這張專輯的另一首歌唱著:

And if all that you are

Is not all you desire,

Then, come......

Come, let yourself be wrong

Come, it's already begun



claire 2015-02-25 04:28:29

哈囉,我是估狗那句come let yourself be wrong找到這裡的,只是想知道是不是有人也覺得這首歌在凝視自己,之後竟意外看起了你的文章,念著念著就停不下來,然後買下你的書。
一次現場裡,大米演奏Trusty and True前說,有人問他這首歌是關於什麼,他回答:a little bit about everything。這就是你的文字給我的感覺。如同他的歌一樣,讀你的文字也老是讓我掉淚。
謝謝,真的謝謝。謝謝你、你的文字還有其他很多很多,謝謝你繼續寫作。只要你還在這裡的一天,我就會繼續看著。

版主回應
親愛的claire:
謝謝你的存在;
也謝謝這一句:a little bit about everything.

2015-03-05 13: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