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58:46小颱風

《文藝營記事》萬悔難買「早知道」?〈一〉

◎小颱風

  終於將小颱風覺得想寫的「作家老師」寫完,偷懶了兩天,颱風想記錄一下生活面。

  八月十日一早,颱風因為將要出門四天〈文藝營完颱風轉赴深坑世新會館,羨慕吧!~*_^~〉,所以,颱風一收完行李,立刻坐在電腦前更新台上的火球,加些材火,將火球燒旺些,免的有客人來【追著火球跑】烤火時,熱度不夠,失望,颱風就太對不起大家啦。因此,任憑我家老爺三催四請七恐嚇,颱風仍是堅持照顧好台內熱度再走。

  差不多九點,颱風才坐定上車。

  一上車,我家老爺就看了我一眼,說:「準備飆車吧!妳!準遲到!」

  一路上,颱風既耍寶,又說笑,還問老爺、孩子會不會想我?他們的答案是非常能滿足我虛榮心的「會!」,車內的氣氛一下子活絡起來……。

  我,真的遲到了!

  急急忙忙地下車,趕緊拖著颱風「豐富」的行李,趕往報到處。

  這真是~~~~難忘的路況!沒事,學校幹嘛鋪這麼多不怎麼小的石子?害~~~我的登機箱拖不動,輪子~~罷工!

  颱風,好不容易來到報到處。一看,一排樓梯正等著我,牙一咬!再把箱子拖上去,親愛的接待員說:「,小颱風,妳可能沒時間回寢室放行李了!直接進教室吧!」颱風,看了看周圍,有電梯!露出非常滿足的笑容說,好!

  冷氣,電梯,哦!颱風脫離苦海囉!

  第一堂課是編組。我一進教室,只剩最前面的位置,小颱風只好乖乖坐下!這是一堂介紹老師、同學、課程、環境規則的課程,颱風一心等著下課,再乘電梯去放行李。沒想到,一下課颱風才知,宿舍還很遠,而且,沒有電梯!

  颱風只好再度拖著,裝有薄被的登機箱,參加第二堂的開訓典禮。

  颱風絕對沒騙你們「國立藝術學院」到處是樓梯!可憐的小颱風,好戲才剛上演呢!

  開訓典禮完,準備吃午餐。要命的旅程正式開始

  小颱風抬著行李走上八個階梯,再下它五個階梯,走平路,再下42個階梯
走平路,再下七個階梯,到達鋪滿石子的路上。這個時候,我忽然好想我家老爺,好痛恨自己的~~~盡忠職守!老爺說的對,遲到了,準沒好心情!他,根本是先知嘛。我拖一步,後悔一次!頂著大太陽,看著別人撐著洋傘,愉快地走著,我,更後悔!大概走了有五百公尺吧,換走草地,還是~~~上坡!走完草地,換樓梯,有一百多階吧〈還好,其中有兩次平地供休息〉!為了一頓飯,颱風走的快虛脫了,更慘的是,我不知到哪裡有水?〈待續〉

【追著火球跑】
tom 2007-10-08 13:47:57

終於有人說我帥氣了
哈哈
我是蟀性的可憐沒人愛啦
ㄏㄏ

妳仔細看看生命
無能為力穿梭於時間的裂縫生存
於是在有限的時間裡
全心全意地要著眼前的一顆蜜糖
生命是偉大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全心全意
不管窮富聰愚
多往別人的全心全意看
妳就能多體諒生命的立場
宗教是安心用的
全心全意是出自本能的

妳教的方法
真好用
ㄏㄏ

版主回應
安心
豈不是一種寧靜的幸福
不客氣啦!^_^
2007-10-08 14:04:25
tom 2007-10-08 13:21:41

妳說的是信服
那是屬於宗教的範疇
我說的是負擔
是屬於人性的
>>>>神聖

有心的等待
是希望的巒生子
不過是最大的騙子
等待不過是又一次花落的開始
那是很美的事
ㄏㄏ
>>>失戀

快樂與痛苦同時並存
沒有深刻的痛苦
就沒有深刻的快樂

老囉
快樂就深刻點
>>>秋楓

當妳知道上帝
是從妳手中創造出來
妳就知道
魂靈的呈現
一切都那麼自然
>>>疏離

這感恩的心
牽涉到人性就顯得太複雜了
惟其對自心信任
才能對感恩了然
>>>幸福

版主回應
^_^不愧才子! 2007-10-08 14:02:35
tom 2007-10-08 13:18:25

完了
妳現在教我
豈不是讓妳防複製的工能失去作用
ㄏㄏ
謝妳賞讀

版主回應
^_^

不會啊!
因為複製時是拖不動的
只准進
不准出

哈哈
霸氣的留言版版
2007-10-09 1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