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3:01:53hing

last day


終於Last day 了,
如果不是離開時遇到一個human yr 2問我今天是不是last day,
倒不覺得有什麼,因為總以為還有很多時間……

可是,
之後走著走著,
忽然覺得一陣失落,
原來已經最後了……

這陣子人很低潮,
由hon pro 倒數開始,便一直衝衝衝,但還是做得很慢很慢。
睡得少,腦子卻拒絕運作。
身體很累,
人便越覺得難過。

hon pro,題目明明已是自己選擇的,
是自己喜歡的電影,但卻從一開始就亂七八糟,做到最後竟然是dr lo好像很了解我做的是什麼,反而是我自己原來一直不知道自已在幹啥。真可笑……

到交前一晚,
lit review、intro、conclusion 都寫不出來,
生日晚,panic 了……

第二天朝早,
拖拖拖終於填滿字了,可是忘了把floppy 帶到itsc,
匆匆趕回hall 拿卻又忘了update 最新那份reference list,最後又要麻煩hoyin 幫我send過來……
然後呢,kit 好不容易替我排好了頁數和其他format,又出意外
「所有」format 沒有了。

真的應了kit 那句話:
floppy 是世界上最弱智的工具!

而我呢,
是那個世上最弱智的人。

幸好kit一早幫我print 了一份,
趕快去影印其餘兩份。

4:00pm終於交到Virginia手上了。

我是已經不覺得餓了
可是卻連累kit 陪我捱餓,
她說她胃都痛了,
真對不起她。

如果不是有她在,
可能我的hon pro 便……

最近
又遇上另一個打擊,也許並不是什麼大事,
自己跟自己說:
咁都冇辦法,你本身係咁就係咁架啦。

可是沒辦法,還是覺得難過。

3 年來,
到底我為自己爭取過什麼呢?
其實沒有……
每件事結局都是一塌糊塗。

之前每次對自己失望,
都可以說下次再努力,

說著說著,
原來不會再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