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19:53JQR×

【小遊戲】-《一起放啦啦啦??》

        【♬ 點名 ⓣⓘⓜⓔ 】
        


        (壹) 最正的亞亞ˇ
        (參) 漂亮的小紫ˇ
        (肆) 可愛的育嘉ˇ
        (伍) 誘受的阿綱ˇ
        (陸) 腹黑的鳳梨ˇ
        (柒) 最美的96ˇ
        (捌) 告非夭還有誰啦!(毆)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A:: JQR啦!不知道還問!(毆)
        貳 /

        (♬) 你的年齡是

             A::虛歲15實歲14啦!(沒事都很兇?)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02/30啦!(毆) 好啦,10/31=ˇ=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A:: 165↑/去問空知啦!(毆爛)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A:: 跟蛇蛇一樣/跟卡卡一樣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A:: 亂畫、亂打文、自HIGH;畫畫&寫文(?)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A:: 聽說很搞笑?我是覺得很白目啦;很暴躁就對了(?)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白目?白痴?沒救了?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噁心=ˇ=(挺)(K:驕傲個屁啊!!!)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超多的OTL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什麼形容詞啊?老子沒聽過他們講!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次郎ˇˇˇ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我的大哥(?) 一位志同道合的好夥伴XD~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有幾年了!=口=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我愛我愛ˇXD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很讚的一位大叔(?)!XD(尖叫)(踹)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A::  畫圖、出同人&周邊?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A:: 好帥///(毆)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沒有!沒有腦殘XD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一直都很開心啊ˇˇˇ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完全沒有=ˇ=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好像是被他通知的?XXD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火影、家教、銀魂、軍曹、校迷、哈雷...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蛇蛇、藍波、假髮、GIRO、播磨、小君(?)...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愛啊!被萌上了啊!XXD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死都不會=ˇ=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囧...原來我填過了?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啊!不給你看~(毆爛)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A::  便便!尿尿!(藍波腔)(踹爛)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默)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我還會比"凸"(毆)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啊應該很愛吧=A=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啊應該不會愛了=A=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愛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鼻孔養(誰?)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黑色教團=ˇ=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小赤和松丸XXD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不會想到誰=A=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晴比!!!XXD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大阪?XD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莎郎嘿喲?XXD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小鳴ˇˇˇ千代ˇˇˇ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A:: 誰啊?XXD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腦殘寶寶=A=


        ☆。.:*:’★。、:*:。☆☆。.:*:’★。、:*:。☆




*黑黑問:你喜歡 你在乎的人給你承諾嗎?

A:什麼承諾?放棄宇智波兄弟嗎?怎麼可能!=口=(摔酒瓶?)

*小依問:朋友間,能好好相處久嘛!?

A:誰知道啊,那是他們家的事!(誤)

*蠻頭問:該怎麼做.才能完完全全忘記一個人…!?

A:敲爆你的腦袋!(毆爛)

*阿多問:不知道要怎麼做的時候『擲碑』是最好的選擇對嗎?

A:那個碑是什麼我忘了...不要讓我看到注音文= =+

月亮問:我問我問 你喜歡我嗎ˊ

A:我寧願去喜歡阿凱=A=(咦?!)
       
呆妹問:如果突然世界末日尼會先救朋友還是愛人 ( ? )              

A:什麼尼?我不認識= =

萱萱問:如果尼是尼鬼會去殺誰 ` [ 嘻 X D ]

A:誰管尼啊!= =+

笨萱問:當你被(先姦後殺)後感想如何!?

A: 砍掉他的小xx,塞進他菊花裡。

姿問:最討厭別人的甚麼行為?

A:白目。(k:你是在說你自己嗎?)

翁揚問:最喜歡跟誰在一起?

A:很多啊=A=~

小薇問:你每天都有大笑嗎?

A:臉會僵掉啊!混帳!(毆)

榕榕問:如果有同性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嘛 ?

A:看看啦=ˇ=

阿Q問:喜歡自己高一點還是矮一點?

A:我要高!要高!=口=

蚊滋問:噗~喜歡蚊子嗎?

A:我告訴你,讓我看到注音文我更加的討厭你= =+

小紫問:身高 / 體重 /年齡 ?

A:165↑/跟你講幹麻?/虛15

阿婷問:我愛你-ˋˋ- 寶貝

A:XXD,我不認識你ˊˇˋ

雪問:你覺得現在很熱嗎?

A:很熱= =+

蘇小問:喜歡哪一個國的樂團?

A:日本吧?

點 名 :

因為我寫過,所以不點
。呆〃紫。 2007-08-26 15:46:54

是阿!
寫過了=ˇ=
嘿嘿
逃掉一張~

版主回應
其實是兩張((?

這篇我放了兩張問卷XXD!(毆)
2007-08-26 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