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6:07:18Himiyu

如果我有時間為自己難過...

聽說我是個很好的垃圾桶...
聽說小孩們不限年齡層都很喜歡我...
聽說我很單純很讓人能願意不設限的相處...
最近最新的是我是個犧牲自己帶給人歡笑的人...

沒有人懂我過得不如表面看到的好。
因為我總是,
笑著說我可以
笑著說無所謂
笑著說要堅強
笑著說要加油
笑著說要等待
笑著說要相信
笑著說沒關係
笑著苦水肚裡吞
把心情放一旁去安慰或鼓勵人
之所以用笑容代替愁容
只是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脆弱
那只會使我更可憐

不過這世界也有很多人都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無奈

所以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如果我有時間為自己難過為什麼不多幫助一些人
而我同樣是以這句話為原則
這是從耶穌那學到的
只是最近心情太沈重 得寫到無名時時提醒自己

只讓上帝知道我的眼淚
祂會保守我的一切我相信...
我會盡力...and keeping on...

PS.不過如果你是基督徒請為我最近的艱難時刻代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