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00:49:54Robert Hsiao

生日快樂^^

媽媽

 今天是妳前世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若妳還在陽世,今年67歲

 社口阿嬤應該跟妳在一起

 雖然她不是妳的親生母親,但妳們情同母女

 這是從小一直刻印在我記憶裡的印象

 阿嬤6月16號離開這個世界,終於可以拋棄疾病纏身的軀殼

 去了有妳的世界!妳多了一個陪伴的親人,生活更加多彩,是吧?

 7月1號舅舅們為阿嬤舉辦簡單隆重的告別式

 父親與我們四個子女皆出席

 許久不見的親人也來弔念阿嬤

 告別式是人生不尋常的團聚機會

 只有在這樣的場合,才有機會見到久別重逢的親戚朋友

 小馬丁快四個月大了,我跟阿雪很愛他

 每天下班都去保母家接他

 這個我每天最期待的事

 他已經開始牙牙學語了,很驚奇吧!

 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康長大!

 等他懂事後,我再帶他去山上看妳

 夜深了,阿雪體貼我今晚獨自在她娘家照顧妳的孫子

 我也趕緊入睡,切勿辜負了她的貼心

 媽媽,晚安!

 愛妳的兒子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