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14:13:06Robert Hsiao

2015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媽媽

好久沒有發文給妳了

妳離開快三年了

對妳的思念一分也不減

今年的清明節

去看妳時,眼淚依舊在我眼眶打轉

淚水代表對妳的親情

濃得化不開

阿嬤今年二月去找妳了

妳身邊有多了一位親人陪伴

阿嬤在妳出殯的那天

嚴重胃潰瘍送醫

之後就一直臥床在醫院

直到離開人世

痛苦了兩年多

我一年多沒去醫院看她

我無法再親眼見她遭受的病苦

我一旦看到阿嬤,那時妳在加護病房的回憶瞬間湧上

我僅是更痛苦

所以我無法再去醫院了

最後一次見到阿嬤是參加她的告別式

阿嬤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妳一直在等她,妳終於可以好好照顧阿嬤

妳臨終囑咐舅舅們要幫妳照顧阿嬤

現在妳可以親力親為

我對妳的愛現在轉嫁到我的兒子

宗賢身上

等他懂事後,我在帶他去看妳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第三年無法跟妳一起度過的母親節

媽媽,母親節快樂!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