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5:27:49 Robert Hsiao

看戲


 

媽媽,

 我很喜歡文藝節目

 所以常做足功課,搜尋台中各區的藝文活動

 我會參加付費或是免費的活動

 其實我一直希望帶妳出去來體驗我喜歡的活動

 但妳具有巨蟹座的強烈性格特徵

 不太喜歡外出,喜歡待在家

 前晚我帶妳去了圓滿劇場看了紙風車的表演

 紙風車的表演以兒童戲劇為主

 這個劇團走了319鄉鎮,表演給台灣的大&小孩看,

 希望透過戲劇來教育台灣的兒童,她是一個做功德的劇團,對觀眾不收費,主要支撐劇團運作的

 經費來自企業的捐助!

 我對這個劇團久仰大名,終於有機會一睹她的表演

 我們看了八個橋段的表演

 我對幾個橋段有很深刻的印象

 黑光舞影好炫!

 吳念真導演旁白的八歲一個人坐火車的劇目好感人!

 狗兒競賽的設計,做了全場的互動!

 台灣歷史的縮影寓教於樂!

 那晚,圓形劇場塞爆了觀眾

 媽媽,希望妳也喜歡紙風車的表演 ^^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茹素

下一篇: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