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23:21:09 Robert Hsiao

訪客


 

媽媽,

  昨天有先跟妳說了

  靖媚的媽媽跟洪二姐還有紹唐今天早上來訪

  紹唐的女兒滿月了

  帶了"丹盧"來,是提拉米蘇

 阿雪也準備兒童鞋還有星巴克的薄餅禮盒回贈給伯母

 伯母很關心阿雪

 希望她可以趕快當母親

 我們聊勝愉快,快到中午他們才離開

 爸爸有留他們吃中餐,但他們非常客氣婉拒了

 伯母也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坐客

 ..............................................................................

 頭髮長了, 想剪髮

 我打了電話給理髮店,確認今日是否有營業?

 老闆的兒子回答說"有"

 我會謹慎事前打電話確認是因為妳曾經告訴我老闆生病

 我對這個理髮店是有感情的!

 小時候,妳常帶我們兄弟來給老闆理髮

 長大後,我跟妳也會偶爾一起給老闆理髮, 妳則給老闆娘洗髮與整髮

 今天下午,我去了理髮店

 發現老闆面容消瘦與頭上無髮

 我心理非常吃驚

 但表情故做鎮定

 老闆說他在做化療, 無法為我理髮

 我覺得非常尷尬 

 對他說了一些鼓勵性的話,希望他趕緊恢復健康

 臨走前,老闆的女兒拿了妳生前使用的洗髮乳歸還給我

 他們知道妳去佛祖身邊了~

 他們是好人

 希望妳也能賜福給理髮店的趙老闆

 讓他早日康復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看戲

下一篇: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