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22:55:17 Robert Hsiao

核四公投

媽媽

最近核四停建的訴求不絕於耳

逼著行政院長決定用公投的方式處理核四是否繼續興建或是停工!

核四從民國八十八年動工到現在民國一百零二年,

歷經了三位總統,一直不平靜

主要原因是核安的問題無法保證

而且媒體報載核四的工程隱藏了許多瑕疵

並引用國際專業機構的文章說台灣的核電危機很嚴重

這些說法至今我們都沒見到政府部門或台電的高層人員出面釐清

更加讓民眾對核安憂心忡忡

日本311地震引發的海嘯摧毀了福島發電廠

造成周圍環境的輻射汙染

房屋染了輻射,食物來源也一一證實遭受輻射汙染

可見核安若不慎,殃及世世代代的子孫

政府丟出公投的做法草率也不負責任

絕大多數人民是無知的

公投的意義何在? 這樣的做法僅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十幾年前杜邦也要到台中港設廠

中央政府只一味著重經濟發展的考量

然而當時地方政府是民進黨廖永來縣長主政

因為環保議題槓上了中央

那時我們家的門口總是有許多的反對杜邦設廠的文宣

我是因為看了文宣之後又去參加公聽會

才決定站在反對的立場

最終杜邦沒能在我們的土地設廠

我相信汙染的行業,即使無知的人在經過簡單的解釋

相信也會反對..............

我們已經花了天文數字的錢還在蓋核電廠

但安全無法保證的話,我認為我有理由反對繼續蓋核四

你同意我的想法嗎?

愛妳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