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5:53:40 Robert Hsiao

搭飛機

媽媽

我何其幸運 ^^

在我四,五歲的時候

曾經隨妳跟爸一起搭乘飛機到澎湖遊玩

我已經不記得當時我們去澎湖哪裡?

但搭飛機一事的記憶非常清晰

當時不知為何緣故

妳被安排到下一個航班

我跟爸先飛到澎湖

我永遠記得我在飛機上沒看到妳

而嚎啕大哭的情景

當時爸爸怎樣安撫我

好像都無效,印象中爸爸沒有動怒!

我好像哭到飛機降落.........才停止

我從小就很黏妳

曾經被舅舅笑說是"媽寶"

也就是這樣我們的母子情緣才會濃稠啊

我下周要帶阿雪去日本東京旅遊

十二年前你也跟爸爸去日本旅遊

如果當時我也一同參加,遺憾可以再減少些~

現在因工作的機會

搭飛機不再是不平凡的事

我偶爾飛香港去中國出差

我對這樣的行程已經膩了

希望下一個工作

可以有更多機會到世界各地看看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送行者

下一篇:喪禮